凛凛凛凛子

咕咕咕

十四.【路绘】龙族同人路明非&上杉绘梨衣

 

【另一种结局】

 

Part14.古事记(下)

 

        出租车后座——左边是坐得端端正正,急切地盼望着去迪士尼,穿着白色露肩裙的小公主绘梨衣,右边是头靠在窗户上,手上被各种包装袋的绳子挂住的路明非,嗯……中间是把两个人隔离的大大小小的盒子。

        今天的路况非一般得好。不到二十分钟,他们就被出租车带到了冠名为亚洲第一游乐园的东京迪士尼乐园。

    “迪士尼到了。”司机大哥放下他们还不忘夸绘梨衣一句,“里面有很多好玩的,你女朋友一定会玩得很开心的!”

        路明非拎着各色的包装盒带着绘梨衣从右侧下了车。“好的,我会带她玩的。”路明非到头来还是想澄清了一下,毕竟总是占绘梨衣的便宜好像不太好。

   “但我们不是情侣啊啊啊啊啊!”路明非对着司机已经关上车窗驾着他的TAXI遥遥远去的背影喊道。

       路明非把右手上的几个盒子的绳子艰难地扯到左手上,从兜兜里摸出路鸣泽送的手机,开始百度起东京迪士尼来。

       废话以前东京都没来过更别说现在要来玩这里的迪士尼了,而且还要带一个从来没有出来过的人形兵器少女。

        想想这个任务有点艰难啊。

    “东京迪士尼乐园,修建于1982年,位于日本东京都以东的千叶县浦安市舞滨,是由美国迪士尼公司和日本梓设计公司合作建造的。被誉为亚洲第一游乐园的东京迪士尼乐园,依照美国迪士尼乐园而修建,主题乐园面积为四十六公顷……”

    “……东京迪士尼乐园有五个主题乐园……”算了懒得看了,再看要看到什么时候,还是先进去逛逛再说。

       正当路明非把手机塞回去的时候,突然一声女人的尖叫传来,吓得路明非赶紧按了接听键,然后四周看看有没有人往自己这边投来诡异的目光。

       我靠我怎么忘记把路鸣泽设置的手机铃声换了!要是铃声的音量再大一点怕不是要被别人确信自己在绑架绘梨衣了?!

        好在自己的反应速度还是快的,只是有几个路人看了路明非一眼。路明非假装冷静地叹了一口气,转脸就对着手机破口大骂:“路鸣泽你是不是挑好时间故意玩我?还有你当初为什么把手机铃声设置成女人的尖叫啊!你是不是想吓死我!你再这样我要……”

    “你要干嘛?”路鸣泽在手机那头轻笑道,“唉我不就是试一下你的胆量嘛,这么激动。”

    “我……我要摔手机了!”路明非简直忍无可忍。

    “那你摔吧。”路鸣泽完全不在意。

    “你!”路明非被气得说不出话,而且自己也不会真的摔手机,这就很尴尬了,“您有事快说有屁快放。”

    “哦~没什么事呀!只是来看一下你是不是还健在。”路鸣泽笑道。

    “你还记着我啊真是谢谢您嘞!”路明非都要为自己坚强地活到现在而感激涕零了。

    “对了!你在今天要好好陪你身边那位少女哦!”路鸣泽说,“今天说不定是她一生中最后一次最快乐的一天了。”

    “什么?最后一次?”路明非对路鸣泽这牛头不对马嘴的回答一头雾水,“你说清楚!什么最后一次?!”

        可路鸣泽已经挂了电话。

     “你他妈!”路明非在心里已经把手机砸了几百遍了。

        路明非喃喃道:“最后一次……为什么是最后一次啊……”

他把手机塞回兜里,转头看绘梨衣。

       她的长发披散在肩头,整个人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闪光。每一根浅褐色的发丝淡出金色的晕,像是一只从未知领域里逃出来的奇妙生物。

       抛开一切不谈,她就是普普通通的一个女孩,至少看上去是这样的。

       夏天刚刚到来,这是个美好的季节,各种美好的故事仍来得及一步步发生。

        可她为什么被赋予了这样的命运?

        仿佛感觉到了路明非的视线,绘梨衣转过头来,一脸奇怪地看着路明非。

        暗红色的眼睛单纯而信任地注视着不远处的男孩,倒看得路明非不好意思。

        她的眼睛深邃而沉寂,表面无风无浪,但瞳孔深处却埋藏着烈火,不知何时会燃烧,连同自己一起吞没。

       路明非挠挠头,携着大包小包快步走到绘梨衣身边。“走,我带你去玩。”路明非指指迪士尼的大门。

       绘梨衣点了点头。

 

    “Roger,把迪士尼乐园定为三号目标,以折扣券的方式引导他们前往迪士尼乐园,通知迪士尼乐园的导播车,我们需要迪士尼乐园开启贵宾通道。”

 

    “Roger,迪士尼乐园贵宾通道准备开启,四号导播车会提前赶到负责引导。”

 

        路明非在售票处纠结这贵宾优惠券该怎么用,要找什么经理啊啥的怎么这么麻烦,就看到有个人向他们招手跑来。

       乱七八糟说了一大堆,从他的穿着和装备以及路明非的垃圾日语来翻译,购物中心的经理特意打了电话让眼前这个人过来负责引导,如果有什么问题直接问他,而且路明非和绘梨衣今天在迪士尼玩的所有项目都不另收钱。

       于是路明非带着绘梨衣半信半疑地跟着这个人在许多排队路人的羡慕嫉妒恨的目光下通过了迪士尼乐园的贵宾通道。

    “那么我先走了,如果二位有什么事随时call我,我会以最快的速度来到二位身边的。”说完,他便混入了人海。

       路明非还想问一下有什么地图啊路线啊啥的,就瞥见绘梨衣的眼睛已经冒出星星了。女孩子看到这么又公主又童话的地方一定已经迫不及待想去玩了。

     “绘梨衣小姐,我这就带你去玩。”路明非心想:“算了算了,这边的少女要紧。”

        初夏的风夹杂着春天的丝丝气息,阳光没有盛夏时节那么刺眼灼热。

        少女穿着洁白的衣裳,裹挟着浪漫的气息,单纯得没有一丝烦恼。

         她的脸上绽开甜蜜的微笑,像一株想要触碰阳光的向日葵。鞋跟踩在地面上,哒哒的声音却在路明非的心上荡漾。

     “如果今天真的是她的最后一次,那……”路明非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滋味。

         少女的裙摆被风吹散,层层褶皱是盛大开放的花儿。

         有谁能想到,花儿可能在一瞬间凋零。

       “我不会让它变成最后一次。”



(然而我还是没开始写他们在迪士尼玩得很开心QWQ下一章一定写!)

(求小心心ღ( ´・ᴗ・` ))

评论(7)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