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凛凛凛凛子

凛凛凛凛子

 

关于你男朋友的胸练得比你还大这件事

       白起发现你不对劲。


  自从他这几日锻炼回到家,你看他的眼神就不对劲。


  像是羡慕,又像是嫉妒,像是望眼欲穿中又带着几分疑惑,又像是渴望中带着一丝不怀好意。


  他低头看看自己,除了被汗水打湿的背心,其他并没有什么不同。


  可是你还是紧盯着他,反倒看得他有些不好意思了。


  “我去洗澡!”白起一个大健步窜进浴室,松了口气。他在镜子前面端详起自己来,被晚风和汗珠打乱的发型,早晨出门急没仔细剃干净的胡渣,身上略微盐腥的汗味,一切好像都很正常。


  白起摸摸脑袋,想不出你究竟在观察他什么。还是先洗个澡冷静一下再慢慢分析。


  你听到浴室里传来哗哗啦啦的水声,盘起腿坐了起来。


  电视上综艺的声音早已进不去你的耳朵,你满脑子都在幻想白起在雾气后面的模样。


  “不行不要胡思乱想...”你假装抹抹嘴角流出的口水,说白了你就是馋白起身子。(瞎说什么大实话)


  “可是真的好大啊...比我的都大吧...”你扯着衣领低头看看自己的两块,“他的怎么能这么大呢?”


  “...不知道手感好不好...”你小声嘀咕,嘴角已经扬到耳朵边边了。


  正当你沉迷幻想的时候,浴室的门开了。白起周围散发着氤氲水汽,他下半身裹着浴巾走了出来。


  白起的头发湿答答的,水滴顺着胳膀滴落,模糊地勾勒他的轮廓,也随着你的视线由上至下。


  “...咳...”白起发现他一出来你就往他身上看,可在沐浴的时候他仔细思考了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


  他实在忍不住了:“...你到底在看什么?我身上,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吗?”


  “呃...”正盯着他胸肌的你飞快转移视线,眼神飘忽瞄天花板,“没有啊...我只是觉得,白警官的胸...好像比我的还大...”


  怎么感觉气氛越来越奇怪了。


  “......”白起一时间被你的话噎住,定在原地傻站着。他看看自己的胸肌,再在脑海里回味一下之前和你做床上运动时的手感...


  “我这个...不算大吧。”他用手很自然地戳戳自己的胸肌,“只是我这两天锻炼的,如果你也想练的话也可以变得这样...坚实有力。”


  白起觉得这个形容词十分合适。


  邀请女朋友一起练胸肌,果然是白警官的正常作风。


  你被他的直男回答逗笑了,别了别嘴:“哼,我才不练胸肌呢!”


  白起擦着头发走到你的身边坐下,他洗澡后的体温比平时高一些,并散发着沐浴露清新的香气。


  近距离看,确实挺大...还泛着一层诱人的光泽。


  白起的身材完美得展现了什么叫“穿衣显瘦,脱衣有肉”。


  你看得入神,不自觉地伸手戳了戳他饱满的肌肉,“还挺弹的”你心里想。


  白起却被你的动作懵住了,他的脸迅速烧起来,耳朵上飞起一阵红晕。


  倒像是被你占了便宜。


  “...很好戳吗?”他咳了一声。


  “嘿嘿...是很好戳。”你仰面刚好对上他的视线。


  头顶的暖光如一层细纱抚落在他身上,他长长的睫毛将那些光影切分成无数细小的碎片,晕染那宝石般的美丽瞳孔。


  你突然意识到眼前的这个男人是属于你的,并且只属于你,脸上不由得开出花来。


  “白警官,我好喜欢你。”脱口而出的表白让白起微微脸红。


  但是他回敬你一句:“我更喜欢你。”


  “不行!我喜欢你多一点!”你嘿嘿地笑着,捏捏他的脸颊。


  他握住你的手,用略带粗糙的指腹反复摩挲。


  “只要是你,我都喜欢”。他托起你的手在手背上落下一枚淡淡的吻,既像是在宣誓自己的主权,又像是将浓浓爱意凝聚在这个吻里。


  为了掩盖震耳欲聋的心跳声,你一鼓作气迎上他的唇。


  温暖舒适的房间里,你们缠绵悱恻,如鱼儿入水般自由。


   

凛凛凛凛子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凛凛凛凛子”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