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凛凛凛子

咕咕咕

刀剑乱舞  同人  cp:冲田组  【七夜】


【第四夜】

 

    “踏踏踏……”急促的脚步声由远及近。

    “大和守君!加州君!审神者大人有紧急会议!”堀川国広小跑着过来,喘着气站在门外。

       安定从被窝里钻出来,拉开门帘,“请进,堀川桑。”

    “这么晚了,发生什么事了?”清光问道。

    “我不太清楚,但是好像挺严重的。还请各位赶紧过去,听说是关于冲田总司的。”堀川鞠了个躬,“那么我去叫兼桑了!”说完就跑走了。

    “冲田君/总司的?!”二人睡意顿无,穿上作战服就往内殿赶。

 

 

       一打开门,目前能到场的刀们都在等候了。两侧是沉着冷静的太刀和大太刀们,但他们的表情都很严肃。短刀和胁差们站在他们身后,年龄小的瑟瑟发抖。审神者坐在中央,娇小的身体和面前巨大的地图极为不搭。

       她看到清光和安定来了,少女脸上的神色稍微缓和了一些。

    “溯行军那帮自以为是的历史修正主义者!”她握紧了拳头,“他们擅自修改了历史!——他们要让冲田总司在池田屋之战中被尊攘派的浪人杀死!”

       一瞬间,震惊和惶恐充斥了整个内殿。所有人的眉头都紧缩着,像一团团解不开的绳。

    “主上,请允许我带队去消灭那些家伙!”清光的眼睛里升起烈火,右手紧紧握拳坚定地说。

       安定也不甘示弱:“我不允许他们改变历史!”腰上的佩刀几乎要冲出刀鞘,展现无穷的杀意。

       审神者叹了一口气:“此次事件非同一般。以往的经验看,他们没有思想,是不会自作主张做出这种事的。只怕……背后有人做了手脚……”

       所有人都屏气听着。

    “可能是时之政府的人。”

       审神者这句话让在场的人都倒吸了一口气,“时之政府?!那不是我们的上属机构吗?怎么会……”

       他们像夹缝中生存的花儿,周围是未知与黑暗,若为了阳光雨露踏出最初一步,都有可能粉身碎骨。

    “我也不知道。可能是那群人……想完成某个人的愿望吧。”审神者清晰地说出前一句话,后一句却改用了口型。

    “那么,清光!安定!我任命你们分别担任队长和副队长,和泉守兼定,堀川国広,骨喰和鲶尾为队员。你们一同前去,解决此次事件。”审神者右手一挥,做出了最终的决定。

   “明白!!!”所有人士气高昂。

      安定和清光并肩站在一起,握紧了双手。

 

 

    “呐清光,审神者的那句口型,你觉得是什么意思?——‘想完成某个人的愿望’?”安定将审神者给的御守放在胸前。

       清光顿了顿:“我也不知道。”

       随后屋里陷入一片死寂,如没有星星的夜空。

    “但是,我要保护那个人,和他誓死守护的新撰组的历史!”清光的语气愈发坚定。

    清光大和守“嗯!我们一定可以保护冲田君的!”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