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凛凛凛子

咕咕咕

十五.【路绘】龙族同人路明非&上杉绘梨衣

 

【另一种结局】

 

Part15.迪士尼乐园(上)

 

        路明非觉得今天真是个好日子。

       不仅阳光明媚晴空万里,还有一位美女陪着。

       不对,是自己在陪美女。

       和煦的阳光包裹着绘梨衣,她像一位未染尘埃的公主。高跟鞋踩在地上的声音完美地不可理喻。哒哒的脚步声不仅踩在地上,也哒哒地踏在路明非的心上。路明非觉得自己现在就像一个小池塘,而绘梨衣正在不停地往他这个小池塘扔小石子,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荡开的小涟漪都要掀起大浪了。

       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女孩子?!路明非心里呐喊。

       仲春未完初夏将至,这是日本最美的时候,樱花绽放,黑金枪鱼肥美。

       这也是一个从未自由自在地到外面世界的女孩最幸福的时刻。

       这里是亚洲第一乐园,快乐的嬉闹声随处都听得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情侣们大把地撒着狗粮,也有带着自家小孩来体验童话世界的父母们。

       初夏的空气像被甜甜的蜂蜜浸泡过一般,所有人都携带着美好无暇的心情。

       路明非也一样。

       他在前面走着,绘梨衣在后面跟着。但他总是害怕身后的这个女孩会被拥挤的人流挤到不知什么地方,所以路明非一步三回头来确定绘梨衣是否跟紧。

       轻盈的脚步声在嘈杂的人群中不仅没有被吞没,反而一步步切切实实地映在路明非的心上。绘梨衣像颗磁石紧紧地追随着路明非。

       可把自己比作磁铁也太自负了。要说的话,绘梨衣是才是带着超强吸引力的大磁铁。

       绘梨衣不会像普通的女孩子那样撒娇,说“我想去那里玩,你陪我去嘛”之类的话,她只是在路明非后面静静地跟着,用好奇的眼神注视着周围奇妙巨大的世界。

     “我去买个饮料吧。你还是要喝橙汁吗?”路明非问绘梨衣。

       他想起了当初绘梨衣让他在周围都是死侍的自动贩售机那买新垣结衣代言的橙汁饮料。女孩子喜欢的口味是一定要记住的!

       绘梨衣点了点头,没有表示反对。

    “那我去排队,你在这里等我。”路明非希望不要自己一走开,她就不见了。

       绘梨衣还是点了点头。

       路明非只好暂且相信绘梨衣的定力,不会被眼前五彩缤纷绚丽夺目的景色啊人物啊给勾搭走了。

       在排队的时候,路明非有好几次想冲出队伍确定绘梨衣位置的冲动。虽然只排了十分钟的队,但路明非觉得自己等得都要发芽了。

       终于平安拿回两杯橙汁。路明非急忙走回到刚才约定好的地方,绘梨衣就站在在穿梭的人群中,看着路明非走来。

       想象一下,你去帮美少女买饮料,她非常听话在原地等你,而且只是在等你一个人。

       想来也足够让路明非这颗蠢蠢欲动的少男心扑通扑通地跳。

    “久等了。”路明非递给绘梨衣橙汁。

       绘梨衣接过橙汁,无意间碰到了路明非的手。他感受到绘梨衣似乎颤了一下。

       他们边走边喝,路明非早就喝完了,她小口地抿着,那样子真是太太太太可爱了!

     “我靠我要是再看这位美少女喝橙汁我就把眼睛挖了。”路明非咆哮。

       路明非慢慢等绘梨衣喝完,他们到现在还没开始任何一项游乐活动。

       就这样安静地走呀走呀,周围的人也越来越多。可路明非却没有感到一丝烦躁,可能是跟美女待久了连心情都变好了。

       路明非有几次想伸手拉住绘梨衣,可胆小自卑的心却不敢靠近。

       终于绘梨衣把喝完的杯子扔进了垃圾桶。

    “你想去玩什么?”路明非终于下定决心放弃牵手,转头问绘梨衣。

       绘梨衣眨了眨眼睛,喜悦的浪花在暗红色的眼睛跳动。她稍歪着头,指了指不远处的灰姑娘城堡,动了动嘴,但没发出一点声音。

       路明非以人生中最快的脑回路反应,绘梨衣说的是“想去那里玩”。

       没想到居然什么也没开始玩就走到了乐园的中心。

       东京迪士尼的灰姑娘城堡是奥兰多迪士尼城堡的一个复制品。这座城堡塔顶的蓝色和佛州版本不同,而且表面的白石头也有深粉色。城堡的门口,来往的游客争着想要和穿着天蓝色长裙的公主合影留念。

       可就算这里的公主怎么再温柔贤惠端庄漂亮,也不及路明非身边的这位。路明非顿时觉得自己可以骄傲地翘鼻子了。

    “好!我们现在就去玩。”路明非点头答应。他顺手就牵住了绘梨衣,带着她穿过拥挤的人流。路明非感觉绘梨衣主动地握住了他,手掌微微渗出的汗刺激着他手上的每个细胞。

       靠!我怎么又不自觉地牵美女的手了!

       路明非觉得自己真的要上个天来表示自己内心无法控制的激动。

       经过一系列VIP的神奇操作,他和绘梨衣这个小公主顺利地进入了这座巨大的城堡。

       突然从过道里走出一个穿着奇形怪状衣服的工作人员,绘梨衣被他的出现吓到了。一瞬间呆在原地,脸颊通红,死死地盯住眼前这个不明物体。她像只受惊的猫,时时刻刻做好了防御和攻击的准备。

       而扮演怪物的工作人员似乎没有意识到自己把绘梨衣吓到了,反而还摇摇手对她笑。路明非生怕绘梨衣由于进一步的被吓而释放言灵。

       他一个箭步跨到绘梨衣旁边,挡在她的前面,将绘梨衣的视线挡住了。

   “别怕,那只是人假扮的。”路明非用自己最温柔的语气对绘梨衣说。

       绘梨衣抬眼看着路明非的眼睛,暗藏着惊恐的眼神渐渐地恢复了平静。她点了点头。

   “要是真的有怪物,我会保护你的。”路明非说完这句话就开始后悔。

       我他妈能保住自己就不错了,还有哪来的能力来保护她?要说被保护的对象,不是绘梨衣而是路明非才对吧。

       绘梨衣点点头,她的手还是抓着白色的裙边。

       小白兔一样甜蜜可人的女孩在你面前,你怎么能什么事都不做呢?

       路明非脑袋一热,抱住了绘梨衣。

       不是对当初对这枚人形兵器的怜悯,而是真正对一个女孩的——

       

        爱。

       这是爱吗?路明非自己也不知道。

       但是轻轻地抱着她,就像拥有了全世界。

       什么狗屁血统,什么垃圾规则,在老子眼里,这个女孩子就是人间至宝,人生瑰宝!谁也别想打她主意,谁也别想欺负她!要是有哪个不长眼的,我…我就咬死他!

       怀里女孩子柔软的身体,带着清香的味道。路明非觉得自己已经可以呈自动螺旋桨上升式飞天死而无憾了。

       大概抱了五秒钟之后,路明非觉得自己的脸红得一定可以和正午的太阳媲美。

       太尼玛尴尬了。

       他慢慢地放开了绘梨衣,带开了盖住绘梨衣耳朵的发丝。

       就一瞬间,他看到绯红漫上绘梨衣的耳根。

       她从包包里拿出写字用的小本子,“我想吃冰淇淋。”

       你怎么突然又想吃东西了呢?话说这里还没玩完耶姐姐。

    “好好,我们这就出去,我给你买冰淇淋。”路明非觉得还是要伺候好这位公主殿下。

       他们曲曲折折绕来绕去终于从出口走了出来呼吸到外面的空气。

       流动冰淇淋车上的铜铃随着车子的前进叮叮当当地响,淹没在过于嘈杂的人声之中。

       路明非把绘梨衣安置在休息处的的一把长椅上。

    “这里好大。”绘梨衣写在小本子上给路明非看。

    “是呀。所以我去给你买冰淇淋的时候你千万不要乱走。”

       绘梨衣看着路明非的眼睛,然后在小本子上写:“嗯。我听Sakura的。”

        路明非此刻真想再抱一次公主殿下,怎么会有这么乖巧的女孩子?!“你坐在这里等我,我马上回来。”路明非转身去买冰淇淋。

       绘梨衣抿抿嘴,露出了一个不起眼的微笑。

       可流动冰淇淋车摇晃着铜铃越跑越远,路明非赶紧跑去追。等到路明非追上它时,几乎快有五百米了。路明非一头大汗地拿着一个草莓甜筒跑回和绘梨衣分开的地方,只见人流的缝隙中,绘梨衣老老实实地坐在长椅上,双手交叠放在膝盖上,风来裙摆和发梢飞动,好像是出自某部动漫的少女手办。

    “给你。”

       未融化的草莓甜筒散发着甜甜的气息,最适合配粉粉嫩嫩的少女。奶油混合冰晶,冰晶附着草莓,像一束不会消失的光。

       果然女孩子都喜欢这种少女心爆棚的东西。绘梨衣拿着草莓甜筒,仔仔细细从上到下从左到右观察了十秒钟,才决定下口。

       第一口咬了最上面的草莓。

       附带着草莓奶油的香味,少女的嘴角微微上扬。阳光在果冻般的唇上跳跃,让人离不开眼。

       路明非是凡夫俗子,更抵挡不住天使美好的容颜,只好向右撇头假装不看她,可眼珠子总是往绘梨衣的嘴上瞥。

       路明非带着绘梨衣边吃边逛,绘梨衣顺便拿走了各个景点的宣传页。她把东京所有景点的宣传页都看了一遍,然后把浅草寺、皇居、明治神宫这类有品位的景点全都扔进了垃圾桶,留下各种商业街、各种游乐场……还有歌舞伎町的色情宣传页。看来翘家少女喜欢五光十色的地方,不喜欢有气质有格调的地方。

       绘梨衣想要体验成人社会的无聊和放纵。去浅草寺求签什么的丝毫不吸引她。

       听说在迪士尼乐园里,每个区域都有一个叫Smllitizers的装置,能够配合该区域释放出不同的味道。

       绘梨衣拉了拉路明非的衣服,指了指前面的“加勒比海盗”,意思就是我想玩这个。

       现在闻一闻,加勒比海盗周围有一股柑橘味儿。

       路明非看“加勒比海盗”宣传页——头顶穿梭的炮弹、四处飞溅的水花、交战海盗的怒吼,无论游玩过多少次,都感觉如同第一次,这就是“加勒比海盗”。旅途中,迪士尼电影《加勒比海盗》中的杰克船长及其他个性十足的人物都将陆续登场。惟有体验过这个集想象力和创造力于一体的精彩项目,才有资格谈论冒险世界的精彩。

       甜甜的少女不应该喜欢摩天轮啊旋转木马之类的吗?!你怎么会想玩“加勒比海盗”呢?

       为了满足绘梨衣,路明非带着绘梨衣玩了无数个惊险刺激的游戏。

       人造洞穴里昏黄的灯光,周围强烈的恐怖音效,渲染出了惊心动魄的气氛。和他们一起同坐一艘船的女孩子们尖叫连连,而绘梨衣则相当安静,只是左看看右看看一点都不怕的样子。

       怕不是绘梨衣真的相信路明非说要保护她的鬼话了。路明非现在非常想把说这句话的自己给打死。

       到中午了,路明非的肚子开始咕咕咕地叫。可公主殿下还没说饿,自己哪能去买东西吃呢?

    “咕~~”绘梨衣的肚子好像叫了一下。

       路明非两眼放光,“绘梨衣小姐,你饿了吗?我带你去吃午饭。”

       绘梨衣在小本子上写:“嗯。”然后又在小本子上写:“我想去那里吃。”她指了指十几米开外的“キャンプ・ウッドチャック・キッチン”(土拨鼠营地厨房),那里卖的是汉堡三明治之类的西式快餐。

       绘梨衣在菜单上刷刷刷地勾了几个选项——“披萨饼×3、霸王装的可乐×2、炸洋葱圈、炸薯条和炸鸡翅×n”。

       路明非心疼自己的钱包,我还是先饿着吧。再说我的姑奶奶,您什么胃口啊这么多吃得下吗?要是吃不下分我一点可以吗?

       事实证明,这个女孩子的胃是无限大的。绘梨衣一个人就吃完了她点的全部。路明非摸摸自己饿扁的肚子,还是先安心伺候公主殿下吧。

抱歉这次拖更这么久QWQ

(没有去东京迪士尼玩过的我查了很多资料来写,其中的各种BUG希望能体谅一下QAQ)

评论(6)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